走過創業的風風雨雨,對於家的品質我是挑剔的。台南,這座文化與現代交織的城市,是我落葉歸根的地方。選房子,對我這個當爸爸的來說,不僅僅是投資,更是家人未來的安身立命之地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傢俱, 長沙發, 沙發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記得之前我和太太租住在一棟老舊的大樓,那咚咚咚的樓上跑動聲,以及隔音差到可以輕鬆聽到鄰居生活琐事的牆壁,那時候就在想,有沒有可能有個靜謐的空間,讓創業的我和剛學步的雙寶,都能有個舒適的環境?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櫥櫃, 五斗櫃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中古屋固然有它的獨特韻味,但經歷過一番挑選和比較,老實說,設施老舊、安全隱患、消防設施的更新與否都成了我頭痛的問題。這不,就在我們打算放棄的時候,台南的一個新成屋項目——華友聯ONE LIVE走進了我們的視野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寢具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我說,台南的新成屋,哪像中古屋那般有待翻修的地方。華友聯ONE LIVE,這名字一聽就感覺和以往的居住經歷不同。它的低房價對比市中心的天價來說,親民許多。不僅如此,冠軍SPC如沐地板的隔音效果,真的是讓人驚喜。試想著,孩子們在家裡奔跑玩耍,而這音樂般的腳步聲,不會成為鄰里間的噪音,這感覺真的不錯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樂器, 室內, 牆, 吉他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另外,ONE LIVE的每個單位都擁有良好的通風採光設計,每次推窗,清新的空氣和暖暖的陽光就這樣迎面撲來。這不僅是對於生活品質的提升,對於健康來說,這通風採光好的環境,絕對是一大加分點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給排水器具, 浴室配件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不得不提的還有這景觀好得不像話。以前住市中心,視野被擠壓得狹小,但這裡,放眼望去是開闊的黃金海岸線,每天對著這樣的景色起床,這才叫生活。

於是,帶著一家人的期待和夢想,我們選擇了這裡。華友聯ONE LIVE給了我們不僅是一個新家,更是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。從中古屋的煩憂到新成屋的甜蜜,這一切的轉變,都在這裡找到了答案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家的定義,或許你會在這裡找到答案。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從老舊到全新,我們在台南找到了理想家園—華友聯ONE LIV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9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