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普通臺灣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個人追蹤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影片瀏覽量

“職業理想”不等于高薪    很多求職者被問到“職業理想”的時候,給出的答案是:月薪過萬,或者進入全球500強企業。    我們常認為,理想就是實現某些物質利益,比如錢、名譽或者地位。我的一位同事,在認為自己賺夠了錢之后,說了聲“拜拜”就去享受他的環球旅行了。當時他才三十多歲。然而幾個月后,他發現自己當初的決定是錯的,他不用擔心溫飽,但并不快樂。因為真正的快樂來自于工作的過程,而不是由它獲得的報酬。    所以,在確立職業理想時要考慮到這個前提:高薪并不等于職業理想。我們生命的價值不在于擁有多少錢,而在于做了多少有意義的工作。還有一些研究告訴我們,那些追求理想的人,在多年以后比那些只追求金錢的人會賺到更多錢。    所以,我希望所有的求職者都記住一句話:事業比金錢重要,機會比安穩重要,未來比今天重要。    用大學四年做職業規劃    很多求職者說,剛開始找工作時還有目標,現在是越找越沒有標準,感到很迷茫。我想說的是,如果大學四年(甚至更長的求學時間)里沒有培養起自己的理想,那么,迷茫是正常的。    求學十幾年目標就是考上大學,這是家長為你們樹立的“理想”。而現在大學畢業了,面對求職,沒人告訴你該做什么了,于是迷茫產生了。那么,如何擺脫這種迷茫呢?當然是做人生規劃,讓自己有個目標。但是,這不是一步登天的過程,理想不是一天就能樹立的。    我一直建議大學四年的時間應該用來做人生規劃,當然也包括樹立職業理想。大一大二是理解自己的過程:你喜歡什么,適合做什么,這些問題應該得到解決。我大學時選了很多不務正業、奇奇怪怪的課,都跟自己的專業沒什么關系。但是這些課讓我知道了自己的興趣在哪里,這是我最大的收獲,也是我確立職業理想的基礎。    到了大三大四,你們的疑惑就不該指向自己了,而應該更多地去理解外界。比如我想做的這個行業現在發展到了什么程度?有哪些公司能提供相關工作機會?如果要得到這些工作機會,我需要做哪些準備?其實在這個過程中,你就逐漸樹立了自己的職業理想,而且初步探索了一條通向理想的路。    先就業再擇業不是妥協    鑒于緊張的就業形勢,我建議求職者“先就業再擇業”。第一份工作很重要,但尚未重要到決定終生。一個人一生換上四五份工作是正常的,很多時候,職業理想需要一個曲折實現的過程。    很多人說:“不管怎么樣我一定要實現目標,做不到我也要拼命去試。”其實這不見得是件好事。我建議大家采用“兩步計劃”來實現職業理想。假如你設定了一個目標,不要一畢業就想馬上實現,好像做不到這輩子就算完了。你應該告訴自己:這個理想很好,我實現它的可能性有多高。(職業規劃 www.lz13.cn)如果目前可能性不大,那么我應該做些什么讓我能夠離它更近一步。    在此,我舉一個例子。有一個在美國讀大學的學生,他所在的學校不算很好,他的成績還算可以。他立志進入Google工作,問我有沒有這個可能。在問了他一些基礎知識后,我發現他很聰明,但專業知識不夠扎實,我不認為目前的他有機會進入Google。因此我對他說:“現在還很難,但如果再努力一下就有可能。”他繼續問:“我能做些什么事讓這個可能性最大化呢?”于是,我建議他去讀碩士,并向他推薦了Google很喜歡的一所大學——加拿大的滑鐵盧大學,因為它的計算機學院教學務實,而且入學還算容易,學費也不貴。兩年后他拿到了碩士學位,現在已經進入Google工作。分頁:123

優秀員工與平庸員工的差別    有個故事很受啟發。    約翰和戴維是新到速遞公司的兩名員工。他們倆是工作搭檔,工作一直都很認真,也很賣力。上司對這兩名新員工也都很滿意,然而一件事卻改變了兩個人的命運。    一次,約翰和戴維負責把一件大宗郵件送到碼頭。這個郵件很貴重,是一個古董,上司反復叮囑他們要小心。    沒想到,送貨車開到半路卻壞了。    戴維說:“怎么辦,你出門之前怎么不把車檢查一下,如果不按規定時間送到,我們要被扣獎金的。”    約翰說:“我的力氣大,我來背吧,距離碼頭也沒有多遠了。而且這條路上的車特別少,等車修好,船就開走了。”    “那好,你背吧,你比我強壯。”戴維說。    約翰背起郵件,一路小跑,終于按照規定的時間趕到了碼頭。這時,戴維說:“我來背吧,你去叫貨主。”他心里暗想,如果客戶能把這件事告訴老板,說不定還會給我加薪呢。他只顧想,當約翰把郵件遞給他的時候,他卻沒接住,郵包掉在了地上,“嘩啦”一聲,古董碎了。     “你怎么搞的,我沒接你就放手。”戴維大喊。     “你明明伸出手了,我遞給你,是你沒接住。”約翰辯解道。約翰和戴維都知道,古董打碎了意味著什么。沒了工作不說,可能還要背負著沉重的債務。果然,老板對他倆進行了嚴厲的批評。     “老板,不是我的錯,是約翰不小心弄壞的。”戴維趁著約翰不注意,偷偷來到老板的辦公室,對老板說。老板平靜地說:“謝謝你,戴維,我知道了。”    隨后,老板把約翰叫到了辦公室:“約翰,到底怎么回事?”約翰就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老板,最后約翰說:“這件事情是我們的失職,我愿意承擔責任。另外,戴維的家境不太好,如果可能的話,他的責任我也來承擔。我一定會彌補上我們的損失的。”    約翰和戴維一直等待處理的結果,這天老板把約翰和戴維叫到了辦公室。老板對他倆說:“公司一直對你倆很器重,想從你們倆當中選擇一個人擔任客戶部經理,沒想到卻出了這樣一件事情,不過也好,這會讓我們更清楚哪一個人是合適的人選。”    戴維暗喜,“一定是我了”。    “我們決定請約翰擔任公司的客戶部經理,因為,一個能夠勇于承擔責任的人是值得信任的。約翰,用你賺的錢來償還客戶。戴維,你自己想辦法償還給客戶,對了,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。”    “老板,為什么?”戴維問。    “其實,古董的主人已經看見了你倆在遞接古董時的動作,他跟我說了他看見的事實。還有,我也看到了問題出現后你們兩個人的反應。”老板回答說。    這個故事給人的最大啟示是勇于承擔責任,這也是優秀員工和平庸員工的差別。    勇于承擔責任是人的一種品質,也是身在職場生存的基本條件。無論職位高低、能力大小,還是身在何種性質的企業,不管崗位職責管理幅度寬窄,必須立足本職,獨當一面,肩負起應有的責任,對得起那份薪水和良知。   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,犯錯誤不可怕,可怕的是找各種借口理由推卸,不敢承認,并養成習慣,成為一種習慣性思維定式、行為定式,更為可怕。不知不覺,身在其中沒有意識到更麻煩。犯錯后關鍵找到問題根源所在,解決問題,使同樣的錯誤不再重復地犯,“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里”,是最為重要的。    公司最后選擇了約翰做客戶經理是明智正確的,因為約翰勇于擔當,并能為他人著想。而戴維則不敢擔當,害怕不敢承擔責任,所以被掃地出門、清退回家,希望戴維能“吃一塹長一智”,明白其中道理,這個“跟頭”摔的才有價值、有意義,否則,換一家企業照樣如此,“重覆前車之鑒”就麻煩了。    讓我們做“約翰”,不做“戴維”。無論是做管理者還是普通員工,勇于擔當,對企業、對客戶、對社會負責任,做有價值的事,做有價值的人。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:[俞敏洪職場勵志:為了自己而工作] [職場勵志:用心做好每件事] 分頁:123

鐵凝:四季歌  一  一個青年和一個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正是春天的黃昏。  黃昏和春天使北方的公園變得滋潤了,腳下的黃土放散著苦澀的香氣。  姑娘留意著路邊的長椅,長椅上都是青年和姑娘。  小時候她常來公園,中學時也來過。那時她不注意椅子和椅子上的人,她愛看魚、花、樹、猴子、孔雀。今天她第一次想擁有一只長椅,一只安放在僻靜角落的空椅子。于是她明白:她開始戀愛了。  青年忽然丟下她跑起來,原來不遠處正有一只剛空下來的椅子。他比另一對男女搶先一步占住它,沖她招手。她也跑起來,心中贊嘆他的敏捷。  這只椅子位置很好:設在甬路旁邊微微隆起的斜坡上,可以俯視路人;椅子背后還有一株小垂柳,垂柳能遮蔽椅子上的他們。他們坐下來。  青年掏出一袋杏脯遞給姑娘。姑娘微微紅了臉:“你怎么知道我愛吃杏脯?”  “我什么都知道。”“我們才認識十天。”  “十天?是的。可‘知道’和‘十天’之間不一定有必然聯系。”  “十天畢竟標志著時間呀。”  “時間又能說明什么呢?和有些人,你就是相處半輩子也不明白彼此是怎么回事,你們只能站在一個層次上對話;而和另一種人,只消互相看上一眼,就全明白了。比如認識你,我覺得比十天要久遠得多。我甚至覺得上帝所以創造了你,正是因為世上存在著我。盡管人海茫茫,我們彼此終會碰見……”  “是的……是的……總算碰見了。”姑娘低聲嘟囔著。  她似乎并沒有聽清他說了些什么,也不明白自己正在怎么說,只是受著一種感動。他那低沉的聲音像一股股暖流包容著她。她心中暖暖的,身上卻一陣陣發抖。她咬緊牙關抗拒著顫抖,懼怕著又在等待著一個新的時刻。  長椅上沒有出現那個時刻,青年又說起了別的。  姑娘忽然有點想哭。  當天色終于遮蔽了他們彼此的視線,她才側過頭看了他一眼。他那俊美的側面使她一陣心跳。“能看見我嗎?”他問。“看得見。”  他握住她的手。她想起一個詩句:“她在五月就揮霍了她的夏季。”  她沒有握他。  二 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正是夏天的黃昏。  四周靜靜的,近處短籬笆旁只有老花匠佝僂的身影在晃動。  他們在老地方坐下。沒有什么特別,就像大多數認識許久的青年和姑娘幽會一樣。  當天色模糊了他和她的視線時,姑娘握住青年的手:“我要告訴你一件事。”  他騰出一只手,撫摸著她的手背。“我愛過一個人。”她說。  “哦。”他盡量不在意地問,“什么時候?”“十二歲的時候。”  黑暗中他笑了。  “他是我們班長,有一次他病了三天沒上學,我還給他寫過一封信。”  “寫了點什么?”他幾乎是快活地問。  “唔,關于希望他好好養病什么的,還說我們都很想他。其實,是我想他。”  “他現在做什么?”“火車司機。和我們語文課代表結婚了。”  青年抱住姑娘,抱得很緊,很開心。“疼。”她說。  “我真愛你。”他對著她的耳朵說。  “為什么、為什么……”她象往常那樣胡亂問著。  “就為了這個。”他吻著她那令人疼愛的肩膀。  他心中充溢著幸福,擁抱著滿懷的愛情,又象擁抱著她那個動人的故事。世上難道有不希望得到這樣的妻子的男人么?他甚至懊悔自己為什么沒能搶先一步告訴她一件事。他也有一件事要告訴她。  “我也要告訴你一件事。”他說。  “別說。我知道。”她伸手捂住他的嘴。  “你知道什么?”他松開她。“我什么都知道。”她沉靜地說。  三 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正是初秋的黃昏。  他們走到老地方坐下來。  青年向姑娘講述他的事,講他過去的女朋友。他所以堅持向她描述過去的一切,是請他相信,他鄙視并且厭惡過去的一切,只愛現在的她。  “那時候插隊,因為寂寞才愛。再說,她熱情奔放,主動找到我這兒,我怎么能夠拒絕呢。我感激她給予我的一切,那時候有她在,我覺得黃土都是光明的。今天我才明白,感激是最靠不住的一種東西。”  “是的,靠不住的。”姑娘附和著。  “后來她先撇下我,獨自回城安排了工作,和‘市革’副主任的兒子結了婚——工作就是他給她安排的。那時候工作比愛情吸引力大得多。”  “是大得多。”姑娘附和著。  “現在想起來這一切是多么值得慶幸!幸虧她離開了我,不然我怎么會認識你呢!你不知道她是一種、一種那樣的人,常常有過多的要求……對于男人。在村里,她總是要我沒完沒了地吻她,當然,還要求我買吃的給她:花生、柿餅,有時連醬油都喝。女性怎么能這樣不自愛呢……”  “是的,怎么能呢。”姑娘不知什么時候已經和青年拉開距離,坐在長椅的另一端。  “總之,她和你是無法相比的,她的腿不短,但左腿有點彎曲。你的修長、筆直的腿是少見的。少見的,懂嗎?”  “懂嗎?”姑娘喃喃地重復著。  她眼前出現一片模糊的花。原來,她已不知不覺離開長椅,走到一個花壇跟前。青年跟上來。姑娘又向前走。她在一畦人面花前停住了。  青年站在她身后繼續說:“我承認我擁抱過。她可是……我必須告訴你,每當我們擁抱時,我都想到她的胸脯太豐滿了。一個姑娘……我甚至懷疑……這種女人無論如何是可怕的。后來,我常常覺得惡心。”  “是的,惡心……”姑娘盯著人面花。那一面面小花宛若一張張小老頭的臉,正沖青年和姑娘做著種種鬼樣兒。姑娘移開視線。  青年繞到姑娘眼前:“請你相信,相信我只愛你,因為愛,才說了所有這一切。”“是的,這一切。”姑娘說。  他覺得她的聲音很古怪,他還從那聲音里聽出一絲委屈。  四 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已是冬天的正午。沒有太陽,有雪。  他們的老地方空著。  青年跑上去,用皮手套撣掉椅面上的雪花,沖姑娘招手。但姑娘沒有跑,她繼續在雪地上走。青年丟開長椅跟上來。  “我不明白這是為什么。”他說。“我正在想我哥哥。”姑娘說。  她說:“文革”時哥哥被打成反革命,嫂子為了表示和他劃清界限,偷出兩本哥哥的日記交給工宣隊,工宣隊為了進一步證實她的立場,對她進行了種種考驗。比如,讓她晚上躺在床上套哥哥的話,當然是對“大革命”不滿的話;他們打他時,還讓她掰他的手。“她掰了?”  “掰了。她當眾掰斷了哥哥右手的中指。后來就離了婚。”  “太殘忍了,真不可想象。”青年低語著。  “現在我又有了新嫂子。但哥哥從來不許我們當著新嫂子的面議論過去的一切。”“他自己呢?”  “他自己從不對任何人訴說以往和嫂子之間的痛苦。我替他生氣,問他這是為什么。他告訴我,因為,她還有自己的生活和……前途。”  姑娘停住腳步:“從那兒(www.lz13.cn)開始,我才知道什么是男人。”  青年木木地望著姑娘。他發現她那副弱小的肩膀不僅僅引人疼愛,還有一種他從未意識到的威懾力量。姑娘繼續向前走。青年沒有跟上來。  姑娘走著,推斷著自己會有哪些地方可供他將來向別人描述。  姑娘走著,用手背擦著讓淚珠和雪花凝結住的睫毛。  她走出公園時,發現公園有門。  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:門外觀球 鐵凝:對面分頁:123


增加IG綜合華人粉
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arrow
arrow

    w86f9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